close

一直重複的攪拌著咖啡
以前我很怕苦味的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只喝黑咖啡

記憶裡似乎會讓人眼框發熱的事
通常在不經意看到某個畫面片段或被空氣裡微略的熟悉氣味勾起

長大後的糖果已經不再是令人滿足的甜味
我偷偷的回去過小時候生活的地方
想用空瓶子裝回我熟悉的氣味
如果有熟悉的人經過
我想我會感動

我等著天亮
希望天是藍的
今晚星星很多
機會很大

咖啡的味道很香
我終於接受它帶來的苦
因為在夜深時只有它無條件陪著我

想問自己一個問題
"在深夜裡喝著黑咖啡活在回憶裡期待藍天"
我到底在搞什麼
我想
我在"思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