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情
總有一天
你會發現
"事情終於發生"

在愛情的世界裡
每個人介意的
不一樣
在乎的
不一樣

愛情結束
因為事情終於發生
我相信
那是令人痛徹心扉的ending
愛過的人都痛過
我試過.......
但活下來了

相信和原諒
是愛情的護法
忌妒和自私
是致命的

老實說 我並不相信愛情
是實話
因為捉不到真實感
一切是如此的美 卻讓人忐忑 美的像彩虹

眼淚是愛情的墨水
記住了一切
在心中的日記
該用什麼去擦掉一切

遠離....
可以讓時間沖淡
消失....
可以讓心的撕裂傷暫停
大哭....
可以讓抽畜的痛感覺自己活著
大笑....
可以故作堅強但總是熱淚盈框
自殺....
做得到嗎...哈哈哈
這是最狠最狠的劇本
但死了就是愛嗎
死了會幸福嗎

我知道
活著時很痛苦
因為愛
我知道
呼吸時很痛苦
因為愛
我知道
淚流不止 眼睛好痛
因為愛

去死吧  該死的是愛
我活著
因為我活該.............
......................................
.....................................
.....................................
.....................................
.....................................
.....................................
.....................................
.....................................
.....................................
.....................................
.....................................
.....................................
.....................................
.....................................

......但 ..........................
願你 ............................
.................幸福的活著 
............因為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