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雨天,想著什麼,失落,

又說不出究竟想了什麼,才失落

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一個人的時候要學會堅強

難道所有的感覺都要告訴你

你才會知道嗎…

如果是這樣…

那就讓這些感受沉入我的心底吧

我不是天使…

你會愛我嗎…

夜色中,

留我獨自一人,

行走..... 遊蕩.... 流浪....

看海有些綠天有些藍

那段愛情有些遺憾

像不知不覺 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

當我想著

你與我的未來時

我突然瞥見了

窗外那兩根電線

伸向遠方的姿勢...

想念你有點BLUE

沒有人能像你

留給我的回憶

有點BLUE

唯一的藍色

卻是我最鍾愛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