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你的夢
能否用你的承諾
為我心田播上一粒花種

如果我是你的夢
能否用你的激情
為我掀起一個愛的波瀾

如果我是你的夢
能否為我張開溫柔的懷抱
讓我暫靠一下你的肩

如果我是你的夢
能否在你情感碼頭
為我暫留一角空間
讓我泊在你情愫的港灣

如果我是你的夢
能否讓我駐足你這座高山
小歇在你心靈的驛站

如果我是你的夢
能否同我結一回網路的緣
為我懸在心幽的涯尖

如果我是你的夢
能否帶我去飄逸夢的聖地
升騰我的祈願

如果我是你的夢
能否為我把愛的聖火點燃
把你真情的語言
化成繁星鑲嵌我心空

總有些追求會成為夢幻
總有些夢想會成為期盼
總有些期盼會成為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