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你想分手的話

請不要和我說話

別用你的聲音騙走我的柔情

刺痛得我心亂如麻

就簡單的一則簡訊

"我不愛你了 我們分手吧!"


我會哭

我會痛

我會心碎

我會傷悲

我會痛不欲生

我會在雨夜的街頭落淚傷悲



至少不會懷念你的多情

你的溫柔

你的甜言蜜語

你的呵護倍致

你的柔情似水


讓我別再想你

讓我惦著你的絕情

讓我記著你的決裂

就是別再騙取我的愛情


別說"你適合更好的..............

相信這世上有很多人更適合你............

我不好 你值得更好的.............

對不起!我愛上別人了..................

我想我們不適合再在一起.............

我..........................

你..............................."

別用你溫柔的慈悲騙走我的心

請把我的心留下

還給我

讓我好好的 仔細的 撿拾碎落一地的傷悲

讓我酸酸的 難過的 黏合驟然崩裂的心碎





因為還愛你呀!

 

~如果有一種淚 可以讓你 讓我流了不傷悲
~那麼是否有一種酒 可以讓你 讓我喝了不會醉
~總是把愛想得太完美 那種豪賭一場的感覺
~今生給了前世的諾言 才發現淚已悄悄落成了雪
~雖然看不到 聽不到 雖然到不了 忘不掉
~可是枕邊的你的髮稍 留下這碗解藥 
~忘了所有的好 所有的寂寥

愛是我一生的等待
愛是我今世的守候
愛是我生生世世的摯戀
愛是我永世輪迴的醉心
愛是我無怨無悔的依歸
愛是我過孟婆也永誌不悔的人
將你刻在心板 深深烙印
來生若不能遇 那我寧願沉淪不醒
不再輪迴 沒有等待 無情無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