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明的玻璃窗外
下著一點一點的雨
那天奇蹟似的註定
是否也註定著分離

音樂裡的淒情
無法掩飾心裡滿滿憂鬱
傷心
不是委屈
更不是壓力

我的愛沉浸在異人館的酒杯裡
玻璃杯倒映著我的心在哭泣

solitarily
把你的過去都藏在心裡
這是我受不起的美麗
偏偏又無法通通丟棄

misplaced
不要給我承諾
再把我的心重重摔下

expectantly
不要說愛我
又讓我發現你沒愛過

devote
愛沒有誰對誰錯
只要你曾經付出過

solitary
顫抖的雙手
被孤單緊握

clammily
想尋找墮落前的自我
能不能回頭

fondly
得來不易的溫柔
卻又輕易出走


ducky
能不能真心愛我
給我你真正的溫柔

luvvie
能不能不要把我的心偷走
又說你沒有

cutie-pie
能不能真正去懂我
感受我的天空

at one's last gasp
回味在一起的美好
把思念當成我倆的生活重心
心靈的冥冥牽引
牽繫我倆的心
可不可以不要害怕
可不可以不要再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