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沮喪和落寞之間 是你的臉

  感動和背判之間 是你的眼

  一個抉擇在黑暗中 偷偷進行著
  一個執著在陽光下 默默等待著

  同類 你是同類
  但我倆的距離 為何又是天地之遠

  同類 我是同類
  你渴望的眼神 盼望著我停泊岸沿

  靠岸 同類的港灣
  我向前追 燈塔卻不再為我照亮周圍

  你在哪裡 是不是我往海下吶喊 你會聽見 
  那為何陽光還不降臨在我身邊

  我在哪裡 是不是你往天空咆哮 我會聽見 
  那為何船笛聲還不響撤在我耳邊

  同類 雲花朵朵紛紛相依相偎
  同類 你我卻只能愈走愈遠

  牽不住你的手 也留不住我的腳步
  我們流下的淚 沒有人再能為對方承接

  同一個夢  
  我們被地平線分類

  一份愛擱天邊
  一顆心埋海面

  同一種人類
  我們被利刃切成兩片

  一個你放天邊
  一個我葬海面

  同類 為什麼我們只能愈走愈遠
  為什麼 無法再為對方 擦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