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然中,花已開 ...

「花開的時候,是有聲音的。你,聽過花開的聲音嗎?」 「沒有!」 「大多內心不平靜的人很難聽見吧。」 「那你呢?你如何知道花開的時候會有聲音?」 我打了個符號。不想解釋

一朵花的綻放凋零與一個女子的青春來去應該是一樣的, 輕輕柔柔地展開,再輕輕柔柔地閉合。 期待著一個能聽懂的人駐足、欣賞甚或停留。 然而有時,兩個人的愛情是段錯過季候的花! 事, 緣份如一隻兀自忙碌的蝴蝶, 而誓言卻是一場遲遲不來的春雨。 今晚心事,又與誰述?

喜歡在夏日的傍晚一個人毫無目的在街上行走, 只為期待碰上一絲偶爾的快樂, 車水馬龍的街市,眾生的嘶鳴吶喊中, 常常有纖細單薄的情歌悠悠飄來, 輕易地侵蝕了原本無助的雙眼,停下了早已麻木的雙腿。 滿街的行人,在同一刻上演無聲的折子戲~

你執意游離於我的生命之間, 殘忍地看著我的崩潰。 你從沒有發現紛擾紅塵下, 那顆被堅強外殼包圍的水晶心, 下面那渴望被擁抱、被疼愛、被憐惜的軟弱。 你依然來去匆匆,面目冷漠。 對了,今天我經過花店時,買了一大束百合, 我想,至少,它應該是,堅強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 風,又揚起我的長髮, 滿樹都是容易被風吹散的纖細花朵, 常常有戀人們牽了手走在紛紛揚揚的花瓣雨中, 年輕乾淨的容顏,年輕乾淨的戀愛, 那時,沒有憂傷,真好~

好喜歡站在風裡, 看著滿天的花瓣如雪飄落。   揚揚灑灑,像一場淒美的聚散,慶幸著自己仍會心痛。 也許,最美好的東西總是消失得最快。 美麗的花,早已注定了要被雨打風吹去,四處飄散的命運, 風裡每一縷清香,都是一聲歎息。

有些花的名字,實在太美。 美人蕉、勿忘我、滿天星、風信子、天堂鳥、蝴蝶蘭...... 有時候以為自己愛上了它們,卻發現其實不過是愛上了它們的名字。 有時候以為自己愛上了某個人,卻發現其實不過是愛上了愛情。 諸如此類,僅僅如此而已。 所以,欺騙自己:不痛不痛

在你窗前種上一大盆百合, 它只需要一點的露水和養份,很容易生長與繁衍。 你有一天是不是也會明白, 我,其實只不過是一株如此簡單平凡的百合花, 渴望在你眼中安靜地逐漸蒼老, 我要的,只不過是這樣一份從容簡約的深情

想和你手牽著手一起到市場上買菜回家, 想在夜裡坐在微涼的窗沿安靜地看書等你外出歸來, 想每一天的清晨能躺在你溫暖的臂彎裡甦醒, 想陪你甜蜜幸福的過好每一個生日, 想把手一輩子交在你的掌心與你緊緊相握...... 簡單至極,也奢望至極~

春色淡淡謝去,你兀自遊戲花叢。  
我的憂傷一如那小小的百合,任季節從我蒼白的臉上匆匆劃過。
如果你聽不到風中我喚你的聲音, 我如何讓你知道我的無能為力?
露水從百合的花瓣上悄悄滑落, 如果你不小心看到,你是否會想起我,
從而不經意地伸出手,用掌心去盛接它?
只為了,我不想聽見淚水落地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