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小心的問候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知道你好不好
知道你的心情
知道你的每一件事

隨時都牽動著我
小小的關心與祝福
朋友的感覺是真誠的

願你每一天
都有我的陪伴
隨著我的關心
讓你知道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你幸福我也美滿^^
看完只覺得自己太笨
笨得忘了愛情會留下傷痕
你對我一個星期一次問候都嫌多餘
對她的關心卻表露無遺、呵護倍至

我的愛  太廉價
不得你的疼
想忘了愛,忘了你
你的身影卻在腦海裡狂奔
你說我的嘴裡像沾了蜜
卻不知道心底的傷痕
今晚心很痛淚流不盡
流乾了就不痛了
血流乾了
就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