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思念串成風鈴
掛在窗前
我把記憶鋪滿田野
散在風中
我安靜的沉睡
等待著你深情的目光
在乍暖還寒的時節
用雨絲編一首歌
請聽我溫柔的聆唱

珊珊的午後,用指尖敲下點點文字
無法拒絕季節的到來,如同無法拒絕你的痕跡潛入我心
或濃或淡的心思變得婉約,眉梢尖染上輕愁
憑窗而立,任寒風吹動一切心思
憔悴我容顏

走過闌珊的夜,聽夜風輕吟
玻璃窗裡那些斑斕的倒影,如同幻影般的模糊
呼吸著寂寞的空氣
孤單像是毒藥般,侵入心扉
忽然衍生出一種某名的心疼 以及
悲傷
走過自己的影子,一地的支離破碎
轉身間,任風吹亂了發
模糊了所有心思

進入冬天了,總感覺有些蕭瑟的寒意不斷的入侵身體
懶得寫文字,整個人都是懶洋洋的
快樂的時候還是會怡然的微笑,淡泊的心境好像變得不見了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一直渴望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我目光濕潤,心兒柔軟
有人告訴我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心存太多的浪漫總是不現實的,莞爾一笑
生命何其輕,如果連夢也沒有,我不知道我還擁有什麼

一首歌可以聽很多遍,聽得耳朵麻木為止
習慣了很早睡覺,有幾天睡得極沉,也很少有夢,卻睡得極累
醒來的一瞬間,總感覺有些恍惚
2006年就這樣在不經意中快走完了,
新的開始,是否,會有新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