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都會忘了祢的存在

其實,最近好多事情混亂...老實說最怕這種日子

恨不得有個山洞讓自己隱藏起來.....

偶而提醒要迫切禱告 但...我忘了...

有時強力呼喊著,聲嘶力竭後...

但...卻不知道該如何往前行...(腳畫圈圈)

今天遇到了i..

其實..每當生活好多事情湊熱鬧時,

i總是會線上敲我 問我最近好嗎

(也許是湊巧 但幾乎遇到瓶頸時他都會出現)

和他訴說最近狀況...

i: 煩惱都是自尋的
i: 你們教會不是都要你們自己快樂嗎

judy: 是阿 應該說凡事都交給他

突然 如同 桃花源記 所寫

晉太元中,武陵人,捕魚為業,緣溪行,...林盡水源,便得一山。
山有小口,彷彿若有光,便舍船,從口入。
初極狹纔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

沒錯 就是豁然開朗這句

想到....聖經中一段話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 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其實...永遠你都在我心裡 都在我身邊 只是常常只蹲看著眼前問題

但卻忘了抬頭仰望祢,其實 祢一直都在 只是 眼光都專注在問題上

卻..沒問祢 也沒有將問題交付與祢 想像著自己一個人去面對

謝謝i, 你應該是上帝派了的天使吧

雖然你不承認 (讓我講了一段上帝救溺水的小故事)

但我想~你真的是~至少

在這兩三週以來~讓我心境由谷底再次翻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