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生你是桃花一片
遮住了我想你的天
紅塵滾滾我看不穿
只因你曾是我的眼
今生我是桃花一片
曾經凋零你的指尖
聽你紅塵中的語言
落花憔悴思念紅顏
紅塵中將寂寞開滿
想你我於花間流連
看思念冷月中凋殘
花瓣寫著你我姻緣
戀花人不解花明暗
此情換來竟如此艱
我用三世情換你一生緣
只為今生能與你面對面
我用三世情換你一生緣
緣淺無力再緒來生再見
我用三世情換你一生緣
只為尋你曾於世間流連
我用三世情換你一生緣
只盼珍惜有你的每一天
愛已深陷只怨緣淺...........
前世欠你一分情
今生還你九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