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和她是三生前的戀人。
在許願池前,他曾經許下心願,不管幾世輪回,
不管經歷多少苦難,他都要追尋自己的愛人。

現在,他變成了地上的一條魚,而她是天上的雨。
日復一日,魚都心靈孤獨的游弋。
他在期盼著和雨的不定期重逢,他很細心地在乎著雨的每一個表情細節。
雨心情好的時候,發現她是溫情脈脈地輕柔到來,
這時地魚,會很開心的和她嬉戲玩耍;
當雨大發雷霆,對大地一陣情緒發泄地時候,魚知道她是心情不好了,
他很無奈,很心疼地注視著她,包容著她的缺點和任性。
雖然雨從未對魚的多情有過在意,但是魚心里很滿足於這種狀況,
他不想擾亂她現在平靜的生活,只要能陪伴在她的身邊,
哪怕是很短的時間,他也很開心。

今天,暴雨過後,天邊彩虹浮動。
魚知道自己今生的時間又快盡頭了。
他輕輕握住了雨的縴手,溫柔的對她坦露心懷。


魚問: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嗎?

雨答:為什麼等我?難道你認識我嗎?

魚說:我是你三生前的戀人。

雨哭:為什麼到現在才告訴我?我曾幾次看見你,後近乾涸呀

魚虛弱微笑:雨,就算我被風乾而死,我也會在這裏一直等你。

抱緊奄奄一息的魚,雨放聲大哭。
他們曾經相愛的一幕幕景象,在她眼前全部清晰的顯現。
雨傷心的相思淚,成串地滾落到魚的身上。
雨保持著擁抱這個姿勢很久,
後來,人們發現一粒美麗的琥珀——
血紅的淚滴心中有一條漂亮溫柔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