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了水裡的魚
不是為了寂寞孤單
才將心泊在你的臂彎
也不是貪戀你的微笑
才把情放在你的身上
心與心的碰撞更不是岩石與浪花的較量
這是場夢幻般的意外相遇
來不及牽住幸福的手
最終還是以一個人的寂寞收場
海鳥和魚相愛的結局
海鳥眷戀天空飛翔離去
魚卻再也回不了水裡
 
魚對海鳥說:我是一隻魚,卻再也回不到海裡。
海鳥對魚說:妳可以變成飛魚呀!
海鳥飛向遼闊大地、湛藍無際。
飛魚還是魚離不開大海卻也飛不上天際。
 
愛上海鳥的魚

將我的眷戀編織成網
網住‧一顆真心
將我的相思編串成鍊
鍊住‧一段相遇
請容我細細品味
暢飲一杯情釀一壺忘情

將你的身影揮灑成畫
烙印‧一世情深
將你的言語描繪成詩
刻劃‧一生戀曲
請容我漫漫遊走
輕唱一曲相思一段離愁 

將我倆的愛意折翼成箏
飛往‧一片藍天
將我倆的深情揉搓成沙
漂向‧一汪海藍
請容時間靜靜流過
記取一生情緣一世相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