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走的路總要走下去,沒看完的戲我一個人等到落幕.
空空的站台容不下我對你的思念.
手裡握著的電話,還有餘熱.
你的身影是那麼重地徘徊在我要走過的小巷.
我騙自己我已經學會你走後的孤單.
落在包裡的信我始終找不到要寄的地址.
我習慣了你所有離開我的世界.
不再怕孤單,不再怕想念.
黑暗裡我的眼淚已經無聲無棄.
我點燃了你給我祝福的蠟燭,
所有熟悉的字跡竟變得模糊地找不到想要的溫暖.
我對你的奢望是我要忘卻的灰,
只是我學不會用什麼樣的忘卻把你戒掉.
我把余生所有未盡的情緣,
刻在奈何橋上夢裡的守侯.
把所有的文字換成低吟淺唱,漫漫的長夜,
我零落的舞步合不上半曲我撫落的琴嘆.
去年花裡逢君別,今日花開已一年。
近日送君須盡醉,明朝相憶路漫漫
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風.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為什麼在或早或晚的緣分裡,我不是來得太早就是太晚.
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用一個小時成為朋友,
如果愛是要花一生的時間遺忘,
我又如何不能心痛這樣的過往.
知不知道飲酒和飲水有什麼區別?
酒越飲越暖,水越喝越寒。
你越想忘記一個人時,其實你越會記得他。
人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
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
以後每一日都是個新開始,你說多好。
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
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
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
回望之下,可能會覺得這一邊更好。
每個人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
在別人看來,是浪費時間,她卻覺得很重要。
我寄愁心與明月,隨風直到夜郎西.
今霄酒醒何處?
楊柳岸,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料得年年腸斷處,
明月夜,短松岡. 人間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恨君不似江樓月,南北東西,南北東西,只有相隨無別離.
恨君卻似江樓月,暫滿還虧,暫滿還虧,待得團圓是幾時.

我把我的文字寫給相通的靈魂看。
有往事的缺口,有幻想的撫摸,
有諾言的甜美,有失望的傷痕。
那些和我擦肩而過的人群,
空曠海底的魚,深不可測的寂寞。
就像安妮那樣只寫給你看.
所有的結局都已經寫好,我們知道結局本應該怎樣,
事實是怎樣.但是不會有人知道究竟為什麼會這樣了.
留下的人不知道,離開的人更不會知道.時間就這麼無聲無息的跑掉了,
帶走了事是非非,猛然回頭的時候,已經看不到
風景了,只是一片荒蕪,
一片飛揚的塵埃,揚起,飛舞,落地,安然
我們總是這樣,想徹底忘記,卻無比傷痛。
任何人都彌補不了,任何人都代替不了。
拼命的想,拼命的想找個人來安慰,
可是心裡巨大的黑洞依然在擴張................................
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
有些事情可以心甘情願;
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

我愛你 這是我的劫難
但是,我愛你
前世。。。今生。。。永遠。。。。。。
在這個落葉紛飛的季節
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
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太圓滿的愛情不是愛情,
太完美的人生不是人生.
我將余生化成所有的想念,就在此刻的深情中凝望.
若愛不是別離,不是錯過,請讓我相信來世的輪回.
下輩子如果你還記得我,一定不要忘了我們的承諾.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離不棄.
山無棱,天地絕,才敢與君絕.
來世讓我做你的新娘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