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是偶然地相遇

我却無法忘記你

你的心裡可否知道

我已深深喜歡你

如果有這麼一天

我已愛上你



你會不會接受

我這份真情意

我希望下一次再遇見到你

我兩已經不只

是偶然的相遇



不知道要

說什麼才好

和你相視一笑

於是今天一天都是陽光明媚



偶然的相遇

你和我都呆住了

那一刻時間仿佛都

為了我們而停止



我想

我們就這樣

静静地坐著不需要語言

因為我們是幸福的



當你终於鼓起勇氣來

幸福的瞬間就變成了永恒

離别是在所難免於是

等待成

一種責任



同一個時間

同一個地點

我們相約在那裡

也許未來就此停滞

來這就是幸福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