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愛我嗎?不愛我請記得跟我說...

人的耐心都有極限,


當對方達到那個耐心的臨界點,


我就會發現我有所失去;


但這通常不會馬上覺醒,


因為我們總是迷惘在眼前,


清醒在日後的午夜夢迴;


可笑的執著有時候成了日後自己深深的後悔。


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


悄悄的消逝在被呵護,被恩寵的溺愛中;


或者是一廂情願的"我等你"



和你擦身而過的人,未必都是沒有緣份。


事實上我們常常在受傷的瞬間回首從前,


都會發現是我們的眼鏡沒有戴好,


有些人一但錯過了就不再,


但我們一生中錯過的,常常不只走錯的;


還有自己不懂的珍惜的,


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


悄悄的消逝在愛執著,愛眼前的沈淪中;


或者是一廂情願的"我愛你"



親密的動作常常可以表達我們對一個人的愛意,


但是太多的親密,


常常就會失去親密動作它真正的效用和感覺;


甚至無所考慮,無所選擇的親密,


那就讓我們的真心看來隨便,


你要傷害一個人很簡單


明明你對他沒有感覺,


在他對你親密的時候你卻不懂的適度的拒絕,


讓他投入,讓他繼續他的親密,


讓他繼續表達他的愛意,


你就正在殘酷的傷害未來的他。



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


悄悄的消逝在你親密,


我親密的麻木中;


或者是不知所措的"我抱你"



我們真的懂得該愛上誰嗎?


"
愛人最好還是被愛最好
"

永遠是個沒有答案的無限迴圈,


跳脫不出來的過客開始迷惘在自己的第六感上;


因為我們凡事相信自己的感覺,


因為我們對於愛意總是更相信自己的直覺,


但對於第三方的誘惑又總會開始迷惑,


愛不是佔有,但是每個人卻都會有預期心理。



人啊,越愛越貪,越貪越愛,


得到一點,就會自私地想得到更多;


不是執著在自己的我愛你,


就是迷惘在別人的誰愛我,


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


悄悄的消逝在我愛你,你愛

 

愛情不求什麼,卻怕自己不能給些什麼;

愛情不在乎多,卻也不會在乎傷了自己;

愛情不分對錯,只怕緣份對了卻還錯過;

愛情不怕路遙,只怕我往左走你卻向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