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我不知道我回來要守侯的是什麼,

是我們的過去或者等著結束我們的將來?只是我真放不下,

我們有那麼多的過去啊`~!我們曾經歷盡千辛萬苦才在一起,我們放棄了那麼多,我們相守了,

於是我簡單的以為從此等待我們的就是寧靜和幸福了..

如果我從來不曾知道你也一樣關心著她,如果我從來不曾知道她也一樣是你的傻丫頭,

你會是我心中最完美的男人,是我眼中最情深的男人,是世間待我最好的男人...可是,

當我放棄所有,當我洗盡鉛華想與你牽手看細水長流的時候,你卻打破了

我心中最後的那方淨土。在我無盡的眼淚當中,你猶豫你彷徨...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那樣的深情,原來是那麼難,,而我卻怎麼不曾明白,

男人的寬厚和善良可以讓他同時喜歡和關心兩個女人嗎?

我開始不快樂了,我想離開,我不知道應該怎麼給自己找一個方式好好的過下去.

分開的日子,總是想著你的好,想著那些曾經和你一起走過的所有歲月,思念開始泛濫。

不管我用著多少的遺忘去抹殺曾經過往的點點滴滴,

它卻成了一種深入我骨髓的傷痛..我開始無端的落淚..

我愛你,刻骨銘心的愛著你。。所以我無法在我還愛著你的時候放棄我們之間,

可是我卻開始茫然,我開始看不到我們的未來,也不再有那些對於我們以後日子的夢想了。

於是,我終於明白,其實不管我走或者留,只要你還在我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我就注定了不能與快樂重逢,,我試著遺忘,我想把我們之間曾有的那些甜蜜幸福都遺忘,

假裝我們不曾相愛過;;我試著去遺忘,想忘記你的猶豫,

假裝你的眼裏從來未曾掠過的風景。可是我破碎的心不管怎麼用心的去粘貼,

傷口都是觸目驚心的。那些流在血液中的傷痛,是我一生一世都清晰可見的。

有人說,時間和空間是感情最好的漂白劑。

可為何時間給我們的竟如汪國真般"難擋罹是風是雨是嬋娟";

為何空間給我的竟如韓寒般"距離太近時,只能是疏遠"。

我還能徒勞的做些什麼?淚滑過臉龐。。

看《無極》的時候,劉頨的角色說,人總歸是要有一個渴望的,

有了渴望才會跑,才會飛。那,,我就把自己的渴望放在這裏了。

直至,這個渴望可以達成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