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不出的情書,一封接著一封.........

寫了對你的滿滿思愁,想念是從認識你的那天起,愛情在遇到你的那一刻發生。

也許我們都寂寞,所以將心靠在一起取暖;

也許我們都孤單,所以將情連在一起相愛。

將來有一天,我們或許不再相愛,曾經的這段也會令我們難以忘懷。

是對你的眷戀還是牽絆,一顆不安的心繫在你的身上,只祈求你每一天都有人相伴。

既使給你幸福的那個人不會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們見面,你會不會珍惜的輕輕牽起我的手,
 
一起悠閒的往前走;或是輕輕撥開遮住笑靨調皮的髮絲,然後吻我的額頭。

愛情中你向左走、我向右走,能不能在繞了地球一周後相逢。

十年後,你是否還會記得你曾經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