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冷凍的月溫,欲把我的相思凝冰;

相思千年的淚水,匯成夢的心湖,

我在裡面沉輪…

是誰打破這沉沉的寧靜,

我的湖中籨此激起圈圈漣漪……

等待了千年的愛,等待永恒的愛,

你可否聽到我對愛的祈禱?

你的聲音如夢似影,

你的呢喃漪瀾叠起,我這已是雲霧裡了。

你可曾知我怀揣怎樣的秦淮古月?

你可曾知我嗫嚅着怎樣的情感輕愁?

你可曾知我搜尋着怎樣的經典風雪?

我在這裡清影幽幽,飛花悠悠……

從你選擇的夢底,照見我的湖光山色,

升起悠遠飘渺的天空,清澈澄明晶莹的流泉。

今夜,這一潭清冽的泉水,

等你入夢來洗濯,等你入夢來解渴,等你入夢來照形。

倘若這一刻能尋获你的眼眸,

讓我們用彼此的眼神擁抱這一個宇宙,

時間是緊握的,空間是緊握的,距離是緊握的。

這一刻與夜色同在,

靜靜地思索,悠悠暢想往昔的時光,

帶着一股隱約傷痛,也帶著一份美好的期待與夢想,

輕輕地、輕輕地,擁抱著夜色,盼望著你來入夢……

為什麼總等不到你的影跡?

猛然醒悟,我要破夢而出,尋覓那恒久的神話…

但你在哪裡啊?

可否给我一點愛的啟示?

茫茫的夜裡獨剩我的身影伴著那飛花蕭蕭旋落…

無論是天之涯、海之角,我也要奔向你………

且在今夜,携帶閃著微光的如瑩清夢,吹落燈花化永恒…

一路踏碎,漫天星光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