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很安靜,靜的像一幅畫。
在這個靜靜的夜裡,我靜靜地站在露台,
風中帶著玉蘭花的香氣,溫柔得仿佛像情人的呼吸。
意念常常是誇張的,點燃一根香煙,靜靜的看著,
我的眼光追隨著煙,看著它慢慢的擴散,慢慢的飄遠,心緒在慢慢的擴展......

遥望夜空,在那靜靜的夜空中,姣美的月亮高高地掛在天空,
靜靜鋪滿一地清輝,它的明亮使所有的星辰都暗淡,
只能偶爾有一顆無奈的探一探頭,眨一眨它那或許已經疲倦了的眼睛。
我呆呆地望、痴痴的想,月是浪漫多彩,再多的星星永遠也只是她的陪襯。
月是浪漫的:暗香裡浮動的月,柳梢上搖曳的月,水波裡醉舞的月,
輕雲裡滑翔的月。月是多姿的:新月如鉤,夜月望滿,明月皎皎。
月相伴是風輕輕雲淡淡,她閱過古今,
參透人間,看過了多少的人間悲歡離合,我喜歡月那種清淡而悠遠的距離。
今夜,我就這樣呆呆地望著,聞一聞那月光的味道,
遠遠的默默的……我只想讓這溫柔的月光把我融化,
融化成玉蘭葉上的一顆露珠,讓我能夠盡情的沐浴這美麗的月光......

缘份就像是一條線,你牽著這端,我牽著那端。
這世上有億萬的人,天上也有億萬顆星。人與星數也數不清。
緣份讓我們相遇,它是一道彩虹, 帶我進入夢幻的世界。
在這裡,有你才絢麗,在這裡,有我更斑斕茫。不是嗎?
要不茫人海中我怎麼就會在意你的身影?
廣闊夜空裡我怎麼就會看到你的眼睛?
真的說不清,真的道不明, 也許這是前世的注定?
我對著明月想、我對著清風說。

走進屋裡,輕輕的打開電腦,在一剎間,腦海中閃現了你。
網上並不時常見到你,看著線上裡所有在線的朋友,
總是用我期盼的眼光去追尋,而你的頭像總在我期待的目光中是暗淡的;
很難等到你,我在等待你的出現,卻又在無奈看著一天又一天流逝。
嚮往著與你交流,卻又在恩念度過了一時又一刻,期盼著向你訴說心事,
卻又在失落了一次又一次。
明明感覺你就在我伸手可及的某個地方,但卻又像遙遠的怎麼也難相聚。
思念就像小小一朵花,是一束紫色的勿忘我,告訴遠方的你,
你就是我的勿忘我, 希望你永遠不要忘了我!!
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想你,忍不住輕輕地點擊,
發送一個連自己也說不清的圖標, 把心中的恩念悄悄地告訴你……

不知何時,窗外飄起了細雨。
那纏綿的雨絲就像離人的愁緒一樣, 割也割不斷的。
看著細雨飄灑在窗戶上,好像天上落下的星星。 天上的星星呢?
難道月亮被烏雲掩沒了,星星流淚了, 嗯,我想是這樣的,
難道那飄灑的雨絲不就是星星的眼淚嗎?夜涼如水,風冷了。
我抱一抱自己的雙肩,長長的呼了一口氣,我只能為自己悲傷,
如此深夜,卻不能入睡。 晨霧悄悄的醒來了,煙雲般繚繞在窗前的玉蘭樹,
仿佛蒙上了一層輕紗,看起來很美。
新的一天來臨了,我再一次走到露台,聞一聞那充滿了清冷而潮濕的木葉芬芳。
著一片片被雨水衝刷後更顯得嫩綠的新葉,心情變得舒坦了.......

想想昨天夜裡,夜空中明月皎皎,那月光會使人也變得溫柔,
可一會卻被烏雲掩沒,天空飄起可以讓人感覺到夜的冷清的細雨。
是“人間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啊!月她可以來也悄悄,去也悄悄,圓也悄悄,缺也悄悄。
人卻不能,總是希望歡樂會永遠,團聚是永久。

要到什麼時候你才能陪在我的身邊,就這樣安靜的手牽著手,一起安靜無言的漫步星空月光下。
沒有言語,只剩下彼此心跳的聲音,沁涼的夜色怎樣也冷不了十指交握的手心,還有我想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