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樣與你相逢
你是怎樣帶著一身羽翼
潛入我的夢中
手提螢火
照亮我內心所有的黑暗角落
我仰望你
相愛竟是一瞬

我顫慄著
那一晚我徹夜追蹤
卻始終遙不可及的東西
我丟失許久的愛
終於又回到我的身邊
我只是你華麗羽翼下的一顆塵埃
請帶著我一起飛翔一起幻想

徹夜狂奔
不知疲倦

帶上我

別讓我醒來
我願意為了你一直沉睡

不再理會
現實中的種種灰暗和痛楚
我只願相信
夢 是假的
你 是真的

親愛的
我記得
你夢中對我所有囈語
相隔千里
卻又近在咫尺

假若
今生我和你無緣相遇
那麼
親愛的
來生你於何處擁抱我

我要帶著記憶中的那一晚
你滿身的華麗
終日在荒郊野地間游盪

來生來世也不願
再托生為人
因為
再也沒有一個人
會像你一樣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