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
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
我知道你我的情誼能像櫻花般美麗;
像恒星般永恒,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如果落葉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
我情願將整個秋林裝進我心中;
如果歸雁能傳遞我所有的思念,
我會用此生去感謝這美麗的季節!
 
孤獨時仰望藍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雲;
寂寞時凝視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星星;
閑暇時漫步林中,
你是擦肩的那片綠葉疲憊時安然入睡,
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
 
多一聲問候,多一分溫暖
多一個朋友,多一片藍天
多一個知心,多一份情感
多一個摯友,多一份感慨!
 
一千隻紙鶴折給你,讓煩惱遠離你;
一千朵玫瑰送?你,讓你好好愛自己
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
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時刻找到你。
 
若你流淚,先濕的總是我的臉;
若你悲傷,最苦的總是我的心。
 
我設想著有你陪伴的幸福日子;
我設想著有你照顧的溫馨生活;
我設想著有你笑聲的每個角落;
 
我眷戀你......
 
其實天很藍,陰霾終要散;

沒有走不出的陰霾,沒有揮不走的過往
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
只要我們齊心努力,沒有衝不破的難關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對你的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這一種緣份總在夢醒時才相信是永恒;
對你的心情總在離開後才明白是落寞
這一種目光總在回家後才坦承是眷戀!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