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自己就像那一朵流雲,
隨著風到處的飄蕩,在有風的日子裡,
早已經習惯了風的温馨,
習惯了風的肆意.
從跨越山河,飛越陌生的城市,
從來都没有為自己而改變著方向.

 

可有一天,風對我說:我倦了,
我不想再伴你到處的流浪了.
我無語,蓦然的回首,
我才發覺,自己真的好累.
這麼的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走過了這麼多的日子,
却都是為别人而活著,
風讓我走,我就跟著
走,風讓我停,我就留.

 


可是到了最後,
除了浪廢了這麼多的時光以外
竟然没有給自己留下什麼東西,
也没有什麼東西能
讓我想去好好的珍藏.
更没有什麼值得讓自己去回憶的了.
心裡有點隱隱的痛,但最终仍狠下了心,
將風留在了海濱.


我不想,
也不願在海濱的上空停留,
我不想看到風,
更不想聽到風的聲音,
我不想再去剌傷我那有點隱
隱發痛的心.
我默默的撿起自己的行囊,
没有方向也没有目的的四處飄泊.
而我的離去,
並没有带走風的世界,
更没有給風留下任何傷感.

 

冥冥中,我們分離,我們相遇
我們相遇過,
真的,不是在夢裡,
不是.因為看見你時,
心裡覺的很熟悉,看我的眼睛,
裡面有你以前的話語.
美麗的面容一一展現在我面前,
我却唯有對這種味道鍾情,
不管你是什麼樣子,
請再次與我相遇.

 


没關係,
雖然没有約好什麼時候能相遇,
但是這裡有好天氣,
我在等你,
相遇是兩個人的一道美麗風景,
靜靜的湖面,
没有規定說相遇就垓生活在一起,
我只能說,我盡力

 

在一起時不一定在一起,
不在一起時不一定不在一起,
有的人身在一起,心却分離,
有的人身處異地,心却一起,
所以說相遇,其實很難定意,
面對面有時不一定是相遇

 

你說天空裡的雲是心裡的結,
每每遇到一個愛著的人,
心裡就多了一個結,
本是藍藍的天空,現
在滿目的雲朵,
我說我不做那結,
我們遇到却不要相愛,
我們相知我們的天空不飄雲

 

在靜的時候遇到了風,
我說風請带我走,
風說你的根在這裡
不適合跟著我,
風吹過了我想睡的時候
風又在我耳邊說,
睡吧你會遇到你要的人

 

葉子害怕遇到冬天,
冬天的寒冷讓她颤抖,
但始終冬季會來到的,
害怕的東西始始終是來了,
葉子會凋零,
落在湖裡沉了下去~~~~~~~冥冥中,
一切恍如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