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 卻笑得更大聲
  想笑 卻默默地流出淚

  真的哭了 就逼自己陷入崩潰
  真的笑了 就逼自己大吃大喝

  失控了 我的反應


  安慰 我聽墮落的歌曲來沉澱
  快樂 我奔寬闊的街道來發洩

  真的要安慰 我就關閉自己的世界
  真的要快樂 我就硬闖別人的空間

  失控了 我的理智


  天再怎麼灰  我想像我的顏色本來就是一片黑
  陽光怎麼刺眼 我想像我本來就看不見

  花再怎麼香  我聞到的是廢棄的油煙味
  鳥叫怎麼清脆 我聽到的是機器的引擎催

  失控了 我的感覺


  前進 再後退
  前進 卻在後退

  踏出那麼一大步 退縮的那一腳 是兩倍
  我回首 背景是過去 還是未來

  失控了 我的意志


  反向操作 是習慣 是第一念頭 
  而我 不是主人

  反向操作 是逃避 是唯一理由
  問我 不是自己

  失控了 我引以為傲的自由 

  過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