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秋天走了
高高的天空 想念的季節
即將被貼身的冷空氣
轉移注意
冬天
又到了

每天走著同樣的路
做著同樣的事
想著同樣的人

活著總有個理由
但思念卻沒有道理

想念的滋味酸酸的
不像檸檬的酸
卻更苦澀

台北並不在會下雪的緯度
但許多人卻需要終年剷雪
雪下在心裡
燃燒思念
維持心跳吧

我一直很好奇
回憶如何刻在腦中
為什麼一早起來
還記得
如果忘記了 每天都重新再來
好嗎?
不!!
很多事過了 別再嘗試
因為負荷不了
事想開了 並不一定是想法
是奇蹟

我在冬天來臨時
背著灰厚的雲層
聽著窗外雜亂的雨聲
看著喝完的冰咖啡剩下的冰塊
我的想念和秋天被存封其中
透過吸管
微溫的呼吸
我努力的想將它溶化
明年的春天
我會用開心想念你的微笑
年復一年
活著
心跳著
除了努力保持淚水的溫度
我想
每年的冬天
祝你幸福
願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