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眼淚,是如此珍貴,
曾是男人保護著,不讓它流下的寶貝。
卻在這一刻,紛飛,一顆一顆的墜落在深夜。
一顆是說著無所謂,卻不爭氣的墜毀;
一顆是說著要相信,卻騙不了自己的偷跌;
一顆接著一顆,是心的痛絞,徹底的崩潰。
 
還是一如往常的害怕著深夜,
雖然,曾經愛上夜的漆黑,卻還是回到原位。
每當在房裡的每一夜,
總是害怕著惡魔攜帶回憶來炸毀,我的防備。
他知道我的可悲,他也知道我最害怕的交會,
卻夜夜的將我推向更深的地獄,痛徹心扉。
一次一次的敲碎,我曾有過的夢迴。
倒著流淚,不經過眼是否就不會心碎,
眼淚的珍貴,只有真心才能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