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哪個失心瘋,居然會報名小折比賽..疑惑
一直很猶豫自己能夠完賽? 萬一拖到團體成績,很多很多複雜思緒擾亂著
最近超級墮落,沒時間練車,下週就要比賽了,一直拖到這週才熟悉場地....
一早依舊搭特快車,不過是小黑貓第一次來到轉車至昆陽喔,
今早的天氣真棒,豔陽高照,相對體力的流耗也成正比
出發前很多人都和我說,很難~比巴拉卡還難~~
上次來騎又餓又冷,有人屁屁痛,有人爆膝,
關於屁屁的問題呢 天生具備的優勢,已經練到沒有知覺了....
(但我的心何時能煉就如此呢~~)
也準備了一堆零食還帶了豆漿來因應這次路線
一路小黑貓從南港到汐止,這段也是蠻恐怖滴,很多大車,沙石車 公車...
延著路線,往山區狂奔,說真的 還挺不好騎.
反正 騎不動 就下來牽車,
但一度....真的想把小黑貓扔下山.....
 
不管怎麼踩,膝蓋神經傳導上來一陣陣痛.....
無論是放輕腳步 還是痛.... 痛到... 輕踩一下 劇烈的痛傳上來
不管形象的整個人蹲在路邊 想要哭 想要狂罵...
為什麼 自己那麼沒用....這麼小的坡也....嗚~~~~
不行!! 怎麼可以認輸呢 牽也是要牽上去
人都來了 怎麼可以說放棄就認輸.....
也還好一路上 有海倫 Rose 小馬 一直鼓勵,慢慢騎就好....
硬撐!來到了今天的目地....
小黑貓與我皆不是屬猴的~ 否則 慘的應該是五指山吧...
更開心的事 到了市區和海倫大啖美食,幸福的感覺
好吃的雞腿排,與好友一同共享,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吧~~~
無論如何,身邊都有這一群伙伴們 陪伴著~~
快樂 滿足 幸福~~
~~~~~~~~~~~~~~~~~~~~~~~~~~~~~~~~~~~~~~~~~~
晚間欣賞舞台劇,其中有句話很棒
 "旅行 是為了遇見心中美景"
帶著小黑貓旅行 一起遇見心中的美景~~
 
ps~我在北緯69度等你,請讓我遇見心目中的北極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