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中山捷運站附近時,突然某個歐巴桑指著我臉看

瞪大雙眼看著她  (我的眼睛真的用力起來是很大滴)

對方:小姐!! 妳臉上的斑 我知道附近有個老師可以治療好喔

二話不說給他個白眼 外加個相應不理

(這種騙人的手法,早就在十多年前聽過了)

對方 悻悻然離去~~

剛好歐8桑走去的方向與我是一樣的...

很好奇滴跟在牠後面,也很擔心被她發現


約100KM之內,就看牠至少和了4個小姐使用了相同的話術


小姐!! 妳臉上的斑 我知道附近有個老師可以治療好喔


看樣子 景氣回春後 這些人也通通跑出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愛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